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有背景。

在打架时候,张昆虽然带人多,但是叶子龙也没有吃亏。不过,如果不是大汉,叶子龙肯定再次把张昆打得连他妈都不认识。

在宿舍里躺了会,其他位终于回来了。进门,王鹏就递给叶子龙准考证,他接着抱住叶子龙,“小子,看你神采奕奕,伤了没有?”“差不多了,明天要考试了,心里有底没有?”“还,不过,我们还是先研究小电影吧。”王鹏说着打开了电脑,几个人注意力又集中到电脑上了,第二天早上,叶子龙和王鹏早早来到了考场。由于心里有底,叶子龙没带书来。其他考基本上都带了书本过来,正所谓:临阵磨枪,不快也光,看其他同学都在闷头看着化学书或者代数书,“娘嬉,老子就是要打搅你们看书。”两人嘿嘿笑,在考场上大声讨论起来,些专心看书同学被两人声音吵到,纷纷抬起头来瞪了两人眼,但是叶子龙和王鹏哪是怕事之人,不仅回瞪过去,叶子龙还砰站起来。

看着人马大叶子龙,些学纷纷收回目光。得意笑了笑,两人照旧讨论着等待监考老师到来。

时间到了早上8点钟,监考老师迈着小碎步进了考场,在简单叙述了考场纪律后,老师们把试卷发了来。

拿到试卷后叶子龙看了,大多数都是老师讲过内容,只不过变了些数据而已,稍微思考,叶子龙拿起笔刷刷写了起来。

很快,半小时都不到他就把试卷搞定了。接着仔细检查了,也没有发现需要修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