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张嘴,狠狠在她乳房上咬了。

就听南宫艳哇哇大叫声,接着猛用力把叶子龙推倒在,个时候,巷子外面突然传来几个女人说话声。

叶子龙知道有人来了,他站起来爬就跑,南宫艳是个对付女人,万她发起火来,叶子龙可是对手。若趁着有人来机会逃跑,恐怕想走就走掉了。

刚跑巷子,叶子龙就听到后面传来样声音:“臭小子,竟然样对老娘,我还会找你。”“去你妈。”叶子龙边跑边在心里骂着。刚才交锋,叶子龙虽然也挨了打,是他根本没想到南宫艳竟然会武术。

幸,她有神经病。才能让叶子龙有机会打她十多个嘴子,三棍之辱在他心里已经黯淡了很多。

过,南宫艳就是脑袋有正常。“若是她再来学校找我,该怎么办?”叶子龙走在回学校路上,停在思考着个问题。

过,还当真办呢!只要叶子龙离开,恐怕南宫艳都能找得到他。了,兵来将挡,水来土掩。叶子龙想到刚才南宫艳样子,心里冷笑了两声。

“哼,次没机会,等我梦灵大法成功了,老子在梦里玩死你个贱人。”样想着,叶子龙心里稍微平衡了。

在校外饭店里胡乱吃了些饭,叶子龙回到宿舍之后和王鹏几个打了个招呼。或许是当真感觉到了自己足之处,王鹏几人临阵抱佛脚看起了书。

夜无语,第二天早上,又是2门课考试,直把些学子们累得够呛。天来,叶子龙并未碰到南宫艳,他心里隐隐有丝妥想法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