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备。

关于开创基业的事清,叶子龙并没有什么头绪,他是个穷光蛋,自小到大的生活和磨练,让他明白没有钱是办成事清的。

现在,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先到笔钱再说,有了资金,加上叶子龙的好勇斗狠和聪明的脑袋,再加上姜彦的人际关系,肯定会有人头的时候。

又是周末,叶子龙打算辞掉线天武馆的陪练工作,于是他谢绝了王鹏邀请去他家的要求,王鹏说了几次叶子龙都愿意,他只好无奈的收拾书包准备回家。

等到他离开,叶子龙睡在床上没多久,张名和李响进来了,看到他在睡觉,张名好意思的了,“我来了,天有空吗?现在就去找我师傅吧!”叶子龙听了赶紧床,道:“好的,现在就去,走,发。”直答应李响和他走趟,因为考试和找工作耽误了,叶子龙心里很是过意去。

三个走校园,张名抬手拦了辆租车。钻进车里,叶子龙坐在上面觉真舒服。张名吩咐司机开车的时候,三个人就聊了起来,从他们的话中叶子龙知道:他们两个是的,但是因为体育上面有特别的天赋,已经被省队招为预备队员,等到他们毕业,就可以直接进省队,同时也知道李响有个响亮的外号“打架王”听到这个外号,叶子龙心里动,有心要把自己的想法和两人说说,但是考虑到还是很熟悉,再加上并没有混来,于是他打算过段时间再和两人谈这个事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