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个则紧张的看着他。虽然刘天装着大在乎的样子,但叶子龙已经看穿了他。

因为刘天的眼睛卖了自己,那眼神分明有希冀和恳请,甚至还有无奈。分钟后,叶子龙站了起来,喝干了杯子里的茶,他道:“那就来看看吧,希望们有合作的机会。“刚来到院子里,叶子龙就发现身短打装扮的乔兰兰,此刻,她正在和那帮小女孩们笑闹着。当叶子龙跨进院子的时候,她没好气的给了叶子龙个白眼。

两人相处了近个月了,桥兰兰直没给叶子龙好脸色看。叶子龙已经习惯了,无所谓的冲她笑了笑,他转脸看了看身后的刘天三人。

因为院子里放着很多的器械,大方便当成跑场。观察了,刘天吩咐着张名个人清理场子。

等张名搞好,刘天从袋里拿秒表,“这个院子这么大,圈大约有200米,也够你施展的了,可以开始了吧。”乔兰兰听了副好奇的样子,赶紧问道:“外公,你们在搞什么?”刘天的眼睛盯着秒表,头也抬的说道:“小丫头,别打岔,在边看着。”乔兰兰听了气的嘟嘴,无奈之只好站在张名身边观看着叶子龙的举动。

把那些学员召集到个角落里站好,个大大的跑场已经清理来。

见刘天做好准备,叶子龙了头,目测了院子的度便摆好了起跑的姿势。切就绪,就等着刘天喊开始了,其他的人则站在了刘天的身后,乔兰兰则和张名聊了起来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