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0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芳芳,这家店会你的吧?”叶子龙嘿嘿坏笑着,脸上的表清很愉悦。

“子龙,真聪明,子就看来了。”马芳好意思的笑了笑,“前几天就开业了,过,想到你可能在学习便没有去找你。”“名字取们姓名的两个字合起来的。”马芳羞赧的低了头,叶子龙看着她的羞模样,心里笑,道:“哈,这个店若了,以后的名字也会芳百世的。”“哪里能,只厌恶了飞贼的职业,已经洗手干了,闲着无聊才开了礼品店。”马芳笑着,接着从袋里拿钥匙把卷闸门打开。

叶子龙和她进店里看了看,果然礼品店。货架上拜访着琳琅满目的礼品,从玩具到书包,从文具到礼物,反正应有尽有。

“怎么样,还错吧?”马芳呵呵笑了笑,“以后你没事了,来这里找,可以送你礼物,过,得给钱才行哦。”听着她半开玩笑的话,叶子龙心里乐,子把她抱住,“要钱的话,就吃了你,反正个穷光蛋,只能以身相许了。”他说着就低头想要亲吻马芳,可马芳却挣扎了,道:“门还没关呢,晚上去家吧?”叶子龙无奈的松开了马芳,心里想晚礼拜六,明天用上课,两人也好久没有见面了,晚就去他儿过夜好了。

当里,叶子龙了头,帮马芳把卷闸门拉来。两人路走向马芳的住宅。走了十多分钟,两人边走边聊。

风吹得更了,马芳似乎有顶住的颤抖了两。叶子龙见状,吧马芳拉近自己的身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