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0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也有点闷。”叶子龙点了点头,心想现在外面天气寒冷,怕是了风寒冒了吧?

“玲姐,我来替你看看。”叶子龙由分说便捉住她的手,白腻的小手叶子龙的手里,他便到心里阵温暖,把心头的漪念驱逐脑海里,叶子龙摸了摸她的脑袋,发现果真是的厉害。

“玲姐,你可能冒了,家里有冒药吗?”叶子龙连忙把她扶到沙发上坐来,帮她倒水之后,婉玲说了冒药放在什么方。

把水给她喝了两,叶子龙起身去找了冒药。小宝年幼,经常会冒,所以婉玲在家里也备了些常用的冒药,药就放在客厅的小桌子里,叶子龙很轻松的便找到了。

喂她吃了药,叶子龙把她弄到了里间的床上休息。婉玲身体确实虚弱的厉害,刚躺来就沉沉睡。帮她盖好被子,叶子龙静悄悄的陪着她。

年的岁月匆匆而过,婉玲还是如当年么的美丽。身段似乎比当年还要诱人,虽然在沉睡,但是叶子龙却很享受的看着她的绝代容颜。

这个女人独自带着孩子在名利场上打拼,往往回到家里还是个人独守空房,用说,也是很寂寞的。叶子龙摇了摇头,暗自决定有机会好好的帮助她。

睡了会,婉玲便起床,摸着脑袋,她问:“现在几点了?”叶子龙看了看表,回答道:“差多要10点了。”“我的衣服店天看来能开门做生意了,子龙,小宝等要麻烦你去接了。”婉玲很客气的说着,叶子龙连忙表示说没有问题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