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起土豆块里的放在婉玲的面前,婉玲哭不得道:“别别别,你还是自己吃吧,妈妈只想吃素菜。”小宝得意的了题,张嘴把块仍在嘴里,的咀嚼着,道:“妈妈,这块吃极了,要是天天能吃就了。”“看你袖子上的油渍,以后吃饭要用筷子记得吗?”婉玲怜的拿餐巾纸帮小宝把手上和袖子上的油渍擦掉,边却在训斥着他。

“嗯,记得了。”小宝声气的回答着,这时候,叶子龙终于做完了最后道菜,端着盛来的鱼香肉丝,他道:“小宝,味道怎么样?”“叔叔,味道棒极了。”小宝伸拇指,夸赞着叶子龙的厨艺。放碟子,叶子龙洗了手,三人坐在桌子边边吃边聊,吃完饭,婉玲又躺在床上睡觉,小宝则乖巧的坐在书桌前做作业。

午十的时候,叶子龙又当起了奶爸。

坐租车把小宝送到了学校里,他才返回来。回到家里的时候,婉玲已经起来了,她刚冒的时候就被叶子龙发现,吃了药休息了差不多天,已经复原的差不多了。

看到叶子龙回来,她道:“子龙,谢谢你了,要不是你在这里,我还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?”“玲姐,你太客气了,我为你做事,可不是贪图你说句谢谢。”叶子龙走到她面前,看着她仿佛不曾变过的美丽脸蛋,柔声道:“玲姐,这些年来你直没有改变,还是如当年么美丽。”“子龙,当年你就会哄骗女孩子,现在还是没有变,为什么没有读学呢?”婉玲指了指他的额头,却把问题问到了他的上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