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容易忙了过去,中午时候,小宝个人坐了公交来到了店里。婉玲见他,就道:“小宝,你在家里温习功课,跑这里干嘛?”小宝摸了摸肚子,道:“妈妈,都到了中午了,人家肚子很饿,你和叔叔也去接我,我干脆自己过来了。”婉玲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中午半了,往常这个时候,小宝已经吃了中午饭开始午睡了。天因为实在太忙,她和叶子龙都忙昏头根本没有想到小宝事清。

叶子龙拍了拍小宝脑袋,笑道:“得,既然小宝饿了,玲姐我们去外面吃饭吧,你也累得够呛,也能趁机休息。”万灵没办法,只头答应。关了店门,人去了饭店里吃了饭,婉玲又迫及待跑回店里,因为是周末,来买衣服人很多,她要抓着这个机会多赚些。

她虽然回去了,叶子龙和小宝却慌忙吃着,消灭完饭菜结了帐,叶子龙带着小宝慌忙回到了店里。

刚到店门,叶子龙便听到里面传来吵闹声,他赶紧推开门进屋子里,却发现个染着波浪发女孩子在大骂婉玲。

“你阿妈什么垃圾东西,老娘要是心清,也才懒得进你这里,这衣服,我说了28元,你卖卖?”她指着手里款皮衣,沫横飞大骂着,婉玲则笑而语,容易等到她说话了,婉玲道:“意思,这里意虽然小,是这件衣服成本价也在48元,我收你52元,其实没有赚多少,若是小姐你实在愿这个钱,那么很遗憾告诉你,即便是市女儿过来,我也能把这衣服给她。”“你做意有套啊?”那女人冷笑着,叶子龙看她皮笑肉笑样子,走上前去,笑道:“怎么回事?你想买?”女人笑了笑,嗤声道:“你是谁?像以前没有见过你。”“我是谁重要,如果你愿买衣服,现在就滚去。”叶子龙说话客气,直接了逐狗令。女人脸子拉了,婉玲想要劝阻叶子龙,是他却打眼让她在边看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