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直都是我偷窃对象。”“不可理喻!”女人啐了,砰把门关上。叶子龙嘿嘿笑,踏步了楼梯。

这个女人既然认识婉玲,想必也是她朋友吧。这样想着,叶子龙认为以后还是有机会和她再见面。

坐车返回冼沙工业区市场里,叶子龙立即觉着有些不对。在婉玲服装店门外,竟然围满了人群,他个箭步窜到店门外,紧接着便看到让他气愤幕。

在店里,两个男子架住了婉玲,她面前站着个先前来买衣服女人,婉玲因为被两男子架住动也不能动,只能任由站在她前面女人胡来。

个女人冷哼声,听里啪啦抽打着婉玲脸,她脸上已经伤痕累累,是她很倔强,仍然声不吭看着打她女人。

在店里还有另外两名男子在翻箱倒柜,些货架上衣服,被他们翻得七八槽,妈,来砸店?

叶子龙冷哼声,挤开人群便跑到店里。先是把抓住抽打婉玲女人头发,紧接着,对着她脸狠狠掌甩去,顿时,女人被他个嘴子甩倒在了上。

两男人看势头不对,他们放开了婉玲,只拳头狠狠砸了过来。叶子龙闪也不闪,捉住人拳头,狠狠个膝撞将他打翻在,紧接着,个鞭,扫中了另外男脖子,喀吧声,男子嘴角喷鲜血,哼了声被KO在。

另外两个男子愣了,叶子龙嘟里会放过他们,趁着他们愣神功夫,他个箭步上前,两肘去,两男便被KO在。

人群里爆发轰然议论声,婉玲在议论声里掩面哭泣,是更多还是喜悦,叶子龙最终在关键时刻回来解救了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