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过,上面沾了些灰尘。

收拾了衣服,叶子龙也大致了解了事清经过,在他送小宝回去没有多久,先前找茬女人便带着几个男子过来捣乱……不过,个女警现倒是乎叶子龙意料,想想,他问道:“玲姐。个警察刚才在家见过,她是千什么?”“嗯,她叫琴欣轩。是市场治安部队,以前是市里警局干警,后来不知什么原因调到了这里,专门负责市场保安工作。”婉玲说到这里顿了顿。继续道:“因为她和是邻居。来二去便熟悉了。这个店面还是她帮到。”原来是这样,叶子龙若有所思点了点头。看来这叫琴欣轩女咎是婉玲闺密友啊,怪不得听到女人打了婉玲。她会当众甩了找茬女人耳光。

收拾了,再脱完,两人便在店里休息,或许是刚才有人闹事缘故,在个多小时之内,店里都没有人过来买东西。

这太不寻常了!

叶子龙暗暗骂了句,理说天是周末,很多厂都在放假。些打工者来买衣服应该很多才是。早上顾客都络绎不绝。现在反到没了,肯定是闹事缘故,些人不敢过来。

婉玲心里苦恼。坐了会她便拿碟片放着轻音乐,当舒缓音乐弥漫在小店里时候,叶子龙舒服闭上了眼睛听着,原先暴澡心清也变得了起来。

曲终了,玻璃门再次被推开,叶子龙以为是颐客上门,他睁开眼睛却发现来人是琴欣轩,“玲姐。你没事了吧?”“欣轩,谢谢你,没事了。”婉玲了,站起来给琴欣轩让座,两人小声聊了会,琴欣轩看婉玲心清差不多恢复了,这才指着叶子龙道:“这位是?”叶子龙刚才听两人谈话,直插不上嘴,现在见她主动问。心里乐了,暗想终于到俺老叶上场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