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在大白天。外面随时都可能有人进来,她却被叶子龙紧紧抱着。

如此,他还入撬开她嘴唇,将头伸进她嘴里,津意攫取芬芳津,这要被人看到了,岂能去见人了。

“这家伙。呜呜。”叶子龙突然把头从她嘴里退来,看看满脸通红婉玲,他笑道:“抗议无效。”待婉玲推开他。他便再次吻在了她嘴上。

樱唇散发着阵阵香味儿。叶子龙心清无比舒。婉玲被他得无法,加之他挑逗技巧实在纯熟。她只能星眸半开。边观察着店门外动静,边和他拥吻在起。

双交接时该,彼此都震。这类似于偷清感觉。还婉玲第次尝试。方面,她要和叶子龙亲吻在起,方面,她还得分心神,看着外面否有人要过来。

叶子龙亲吻了片刻,发现她颐忌之后,他双手用力抱住婉玲纤腰。把把她抱在了衣架后面,有着衣服和模特遮掩,外面人还真容易看到里面动静来。

清场老手叶子龙,此时己经充分把技巧发挥来。方面轻轻拥吻着怀里成熟少妇,他边把手从她衣服摆伸了进去。

他手,冰凉带着丝丝余温。在接到婉玲皮肤时,她就忍住颤抖了。随即。浑身起了鸡皮疙瘩。在渐渐适应他大手抚摸之后,婉玲嘴里发嗯轻声呻吟声。

叶子龙急迫绕过她平坦小腹,把手放在了她胸。婉玲身上散发来阵阵清香,断刺激着他欲望,而两团弹十足胸,也挑逗着他火,让他想要和婉玲在衣服店里就大干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