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哇,太好了,谢谢妈妈。”小宝开心叫了起来,门外时走来个身影,叶龙抬头看,正是那貌似冷艳琴欣轩。

“琴小姐,怎么天有空过来?”叶龙话刚落音,琴欣轩就道:“关什么事!”天,女人真是不知好歹,叶龙在心里暗暗想着,自从那晚上吃完饭之后,叶龙就很少见到她,番见面打了招呼却被呛了句,心里暗暗想着女人是不是到了更年期了,怎么习性如此变化无常呢?

琴欣轩绕过叶龙,来到婉玲面前,道:“玲姐,我辞职了。”“辞职了?”婉玲听之脸上就诧异神,琴欣轩在里做好好,工资也不低,干嘛要辞职?

“不想干了!”琴欣轩坐在婉玲对面,道:“年后我想和起做意,学习经验,看行吗?”婉玲笑了笑,道:“那好啊,我里正好缺人手,有帮忙,我很乐意呢。”“恩,马上过年了,我想回老家和爸爸妈妈起过,年后我们再商谈吧。”琴欣轩说完就站了起来走店外,看着她身影,叶龙似笑非笑表清。

“龙,笑什么?”叶龙回过头来,道:“没什么,个女人要和玲姐起做意,看来以后绝对有大发展。”“恩,她家境很好,妈妈和爸爸都是政界要员,要是她想借助家里关系,早就成千万富翁了。”婉玲说到里叹了气,道:“可怜我迥然身,带着苦命小宝。”叶龙见她清绪起来,连忙上前安。之后吃了午饭,叶龙便和婉玲商量,决定午由叶龙买车票,明天就回北方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