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。”阿约罗定决心:“亚当留来护卫舰队,列夫金、迈克和约瑟夫人熟知中原事物,又和阿日斯兰打过交道,就留到我身边待用。鸠山人及属可以自行选择去向,我个人没有任何意见。”话说得太伤人了,阿部规郎当时忍住就想发作,可被鸠山明智把拉住。

“我当然跟着阿约罗将军了。”鸠山压怒火佯装脸道:“我们扶桑人唯将军马首瞻。”“嗯,就样吧。”阿约罗冷冷的回了句便表清淡默的转身离去,都理会扶桑人压的愤怒。他样当然有原因的,他的目的想提醒扶桑人有些事别得太过分。以阿约罗为代表的梅州人基本上都受过良好教育,有着宗教信仰的民族,虽然军队中也存在着些肮脏无耻的东西,毕竟个归会摆上台面,上会得太格。扶桑人同,他们赤~~的对中原百姓犯滔天罪行罄竹难书天容,梅州看去方面,最主要的扶桑人的恶行影响了梅州人。

中原百姓只要看到扶桑军队来了,论男女老幼无奋起抗争,除死方休。因为中原人知道落在扶桑人手上比落入十八层狱还惨,所以他们清愿和扶桑拼死厮杀也绝扶桑人的俘虏。也给梅州人带来了的麻烦,扶桑人像跟虫样粘在自己身边,让自己在中原人眼里也成了恶。虽然仗着自己的实力他们攻城拔寨在话,可中原人宁可玉碎为瓦全的决死之争却让梅州人头痛已。方面他们要费更多的时间,更的伤亡甚至更的勇气来屠杀些平民百姓:另方面即便他们根本得到任何补充,中原人既然拼死相争哪里还会们留什么粮物品什么的,干脆把火烧得干干净净,连水井里都没放过,早早的就投了毒,要死家起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