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军人荣誉向元帅担保。”青木飞依然是不愠不火回答:“其实以我们现在军力攻永平城也足够了。”“够~妈!”乔希尔达咆哮着说:“没有大型攻城器械帮助,以为我能上翅膀飞上永平城头吗?!”“何必攻城呢?阿日斯兰去攻击我们海军陆战队,而我们分兵去追击阿日斯兰,只要把阿日斯兰给堵住,攻不攻克永平又有什么关系?”青木飞阴阴对乔希尔达说。

“少扯皮!”乔希尔达脸不屑:“以为我不知阿日斯兰可以幻化成邪龙吗?只要他幻化成邪龙,我们又怎么能对付得了他?只有攻克永平,掘了阿日斯兰根才是正。攻克永平之后,阿日斯兰再,再怎么变龙也不过是个大妖兽罢了,轻易就可以对付。”“我觉得这是我们消灭阿日斯兰最好机会,如果阿日斯兰缩在永平不话我们更加没有办法。但现在他不知天厚跑永平去挑战海军陆战队,那我们就有机会从背后攻击阿日斯兰机会。如果运气好话,这手刃阿日斯兰大荣誉将由元帅亲自完成。”青木飞无耻挑唆着乔希尔达。

“很好,既然这样话我把这个无上荣耀让给。”明乔希尔达抓住实咬住青木飞不放:“我命令由带领三十六万扶桑队前去攻击阿日斯兰。”“这个……”青木飞恨得直想自己嘴子,本想挑唆别人,没成想搬起石头砸自己脚。算了,能清清静静不被这个疯子打扰也不失为乐事。青木飞想如果能搞到粮话,这未尝不是件好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