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政治斗争中完全解脱来,让李亮做扶桑天皇想必没有什么大问题。方小又没什么资源,和中原又隔着辽阔大海,如果丧心病狂之徒,想必能给自己个面子让李亮在扶桑安静生活去。

第卷浪子第214章帝国安排有些事清阿日斯兰能够想到,有些事清他却完全预料到,正如李亮!在他眼中李亮只个饱经磨难孱弱少年,而他磨难都由自己造成,所以阿日斯兰对李亮备加爱护,极力想弥补自己过错。但他没想到这个饱经磨难孱弱少年已经大了,大成为个有着独立自主神成熟男人。

他根本就想接受阿日斯兰赏赐给东西,包括帝国大业。他要自己去征服,去厮杀,去开创片新天。这个想看法和脱脱简直模样,两个人拍即合,做了让阿日斯兰瞠目结大事清来……有些父母觉得给了孩子们这个、个,儿女们就应该老老实实听话,应该违背自己意志。可他们没想过儿女们根本就希罕他们所给这些东西,他们要独立、自由和开创新世界清和勇气。要拿钱财来要挟自己孩子,并每个孩子都会为了钱牺牲自己独立人生,年青人有年青人梦想。你可以说年青人成熟,稚嫩,甚至脑残做很多荒唐事来,但你能否认年青人动力和冲劲和永服输神,能否认这个世界属于年青人表演舞台。所以阿日斯兰为李亮担心纯属多余,李亮其志根本为了继承帝国大业而甘愿牺牲切人。同样,脱脱也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