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阿日斯兰的阴影生活的话。”就是这最后句话打动了李亮,虽然李亮单纯、善良,自己的生父和先后二位母亲都因阿日斯兰而死。在感清上李亮无法真正接受阿日斯兰,他直在欺骗自己,努力忘掉和阿日斯兰的过节,事实上越想忘记就越是忘不掉。每次面对阿日斯兰的时候他都很矛盾,是于焦灼的煎熬之中左右为难。现在脱脱给了他次机会,次远离阿日斯兰,在新的世界重新开始全新人生机会。在那里他可以忘记以前的恩恩怨怨,放切纠葛于心的矛盾——像张白纸样随心所欲的自由生活。

最后李亮带着百万军浩浩荡荡的开往了梅州陆,随他起去的还有无数怀着淘金梦想的年青人——无论是中原的贫民还是扶桑的贫民,家都想去那个传说中黄金遍地无比富庶的神奇陆去赌赌运气。

面对这个结局阿日斯兰觉得有些心虚的安,虽然没有照顾到李亮,他毕竟有了自己的追求,并且远离了这个纷繁杂乱的世界。至于脱脱,阿日斯兰借他违背自己的命令所以不许脱脱再回到中原陆。以封其为新的扶桑天皇为代价算是把帝国最的天王给安置了。

赤木儿接掌草原,阿夫来守天竺,关云占幽云十六州及以北包括斯拉夫等诸小国的地盘,脱脱则遥望陆震慑群雄,而中原交给王嘉,承担起中央政权维持方的作用,这就把阿日斯兰帝国给牢固的支撑起来了。阿日斯兰想以脱脱等人的能力足以承担,唯放心不的就是王嘉,毕竟他是降将而且资历尚浅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