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dii居然斗了辈子。”“存的斗争本来就残酷的。”梦中的阿日斯兰——也就阿日斯兰的兄dii哭中带说:“说起来我还真对不住。无意伤我,而我则有意害,早知如此我就不跟争了。”“以前的事就算了,我们兄dii以后……”没等阿日斯兰说完,阿日斯兰的兄dii就打断阿日斯兰的话说:“没有以后了,让我告诉楼以后的事吧。当初楼之后并没有死,只重伤成为没有意识没有觉的植物人。好在的单位国有企业,他们并不在乎几个医药费来维持着活死人的命。可现在国家台政策要转换所有国有企业职工的身份——也就现在俗称的买断。以前国有职工全转换成合同工,企业也多由公转私,成为私人企业。的单位也被们原来的领导层买走成为私人企业,么对于私人老板来说,要维持的命来没有意义,二来费实在不合算。所以他们联系的亲属,商量用笔钱彻底解决的问题。而我所知道的我们的亲属已经决定接受这笔钱,并且不再维持的无意义的命。所以应该明白我再三催促离开我的梦境什么原因了。若现在离开,虽然并不能改变什么,的灵魂回到的身之中就能有意识的存在。可以在死的时候最后看看自己的亲人,看看自己的儿子。”“死我就不怕了,我很想问问如果我死了,的世界还在不在?”“还在担心的龙子龙孙?”阿日斯兰的兄dii:“以为我不知道干的这风流事?我只不过想让走的安心才没提而已。还拿什么毁灭世界来吓唬我,又想学把楼?”“没有的事。”阿日斯兰很尴尬的回答:“兄dii,这里有我的后代,我怎么会去毁灭?”“世界,叶天地,虽然这我的世界,归结底在的灵魂基础之上建立的。之不存毛将焉附?”这个回答让阿日斯兰失望到了极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