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正文引求婚黑暗中。

对‍‌‎‎男‍‎‎‍‌女‍‎纠缠在起。

堪握纤腰,雪白躯,加上高耸充满弹性隆,美丽女体蜷曲在床上。

男人怀抱着雪白女体,卖力挑,樱桃硬挺着在男人指尖绽放。

“雅婷,妳好美,我好爱妳。”“讨厌,要么说,人家会害羞。”雅婷羞怯把脸埋男人壮胸肌里,头乌黑秀丽发飘散着。

男人轻轻,用力抱紧雅婷:“等我毕业,我们就结婚好吗?”“哪有人在床上,求婚啊!”雅婷嗔:“连个戒指也没有。”“……我用妳最喜东西来补偿妳吧……”“要死啦!啊……啊……”“翔,我爱你,啊……啊……管有没有戒指,啊……啊……管你娶娶我,啊……我永远爱你。”“雅婷!我也永远爱妳!”两人嘴唇亲密合在起,忘清拥吻,彼此贪婪着对方头,吞着对方湿润水,起攀上高峰……正文第01章卖S学研究所。

几个年轻研究在走廊上。

“翔,你真再继续念了吗?老师很希望你继续跟他起研究呢,毕竟你第名毕业,老师都说你百年难得天才。”名戴眼镜研究说道。

“哈哈,天才?跷课天才吧?”旁边名身穿名牌服饰,看起来潇洒帅气研究说道。

“你这个万年第二名也敢说我,”翔改脸,正说道:“其实我也蛮想继续研究,我爸老了,我想回家继承家里工厂可能比较好吧,你说呢?

俊凯。”“问我?我当然希望你留,继续研究啊,家里‘小’工厂有什么好继承!”“小工厂?我们家当然如你们唐家跨国企业。”翔从后面用力勒住俊凯脖怪叫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