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态。

俊凯如毒蛇般灵在雅婷身上游走,“啧啧。”俊凯旋就像凶猛野兽样吞噬着鲜美猎物。

跟翔简单技巧比起来,眼前男人更能刺激雅婷官能。

“嘿嘿,已经感到舒服了吗?”俊凯手伸到睡衣里,握住而柔软馒头,力搓揉着,边说:“翔定也很喜这对馒头吧,雅婷身体太了。”“要,求求,饶了我。”“雅婷身体可是么说呦!”俊凯继续着“呜呜呜。”雅婷悲切啜泣。

猛然,雅婷用力咬住俊凯肩头,洁白皓齿紧紧咬住放,在男人肩头留清晰牙印,鲜血从俊凯强健肩膀来,混合着雅婷牙龈间血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”俊凯旋即到达~,身躯住颤抖。

“要在里面……”娇弱花朵发最后悲鸣。

无视雅婷求饶,俊凯把期待已久狂宣泄空。

“妳是我,雅婷,妳永远都是我!”俊凯卧倒在雅婷身上,有如梦呓般。

翔字型倒在家。

这几天知跟父亲跪了多少次,似乎连腰都挺直了。

跪在上,里无意识说着“拜托!”,脑却只有俊凯声嘶力竭嘶吼与冷漠眼神。

般冷淡,般拒绝,有如早就排演好舞台剧。

结局呢?

结局是否如编剧所说般。

崩坏,毁灭,沈沦。

翔愿再想。

父亲慢步走进家。

“厂商说,两天之内给钱,就要告我们违约。”父亲连汗都没,颓然倒,苦:“概要拍卖工厂和房子吧。”强烈打击仿佛是真,莫名其妙,父亲开始狂止:“工厂和房子!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