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熊熊燃烧着。

翔。

头鸭帽,罩与墨镜乎遮住整张脸,埋首在报纸里,斜缩在路旁,尽量使自己看起来不显眼。

报纸上斗大的标题:“引火自焚烧全家!”“送医不治,工厂、住家付之炬,延烧附近达两百公尺,尚留子。”其实,只要稍微注意就可以发现。

“怪人”的注意力完全不在报纸的内容上,热切目光始终只盯着--唐氏企业大楼。

上午,十,十八分,六秒。

唐俊凯漫步走唐氏企业大楼门,满脸堆着笑容,身穿高级西装,高大挺拔,不折不扣的天之骄子。

个材高大、虎背熊腰的随扈跟在旁,散发着横的气息,仿佛恶犬,随时为了主人噬人。

俊凯日常的防卫相当严密。

翔已经观察好阵子了,他知做任何事都需要付,越难的事,需要越多努力,翔向不怕艰难,也不惜付。

机会并不多。

不多。

翔唯要做的就是等,等机会来临的那瞬间,再加上运气。

疾驶而来的豪华轿车停在俊凯眼前。

翔朝目标前进。

瞬间,奇妙的事发了。

墨镜的随扈A连忙打开后车门,留胡子的随扈B则机灵拎起了俊凯的黑色公事包,光头的随扈C凶猛的目光始终集中在另面,人行的那面。

如同翔所盘算的般。

机会并不多,次已经够了。

翔飞快走向俊凯。

刀并不起眼,是绝对锐利。

他连刺的位置都早已经决定好了。

翔急速接近目标。

俊凯望着近的身影,神色中不禁惊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