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旦需要的时候,如果片空白,那就会失败。

如同学生考试般,永远不用担心读的太多,只怕试题不会写。

翔从来都个好学生,而且,个考试对来说,实在太重要。

最近,唐氏企业楼,许多陌生的面孔频率不断的现,而且都由唐氏的经理--唐俊凯亲自接送。

翔知有些事清将要发生。但,的资讯实在太少,别说什么计划,连状况都搞不清。

想进唐氏探查那绝不可能。必须想办法。而且,要快。

晚上十。雪。

翔轻轻了只烟,坐在旁休息。

旁堆刚钟的小姐,叽叽喳喳,如麻雀般。

“听说陈桑说,唐氏的小开要结婚了!”“啊!那不又少了个凯子可以削?”“对啊,听说唐氏小开又帅又多金,手就级房车呢!”“哇靠!那不赚死了,好羡慕噢!不知什么时候才到我。”“妳?作梦吧!先去把妳的30A隆隆吧!”众小姐枝乱颤。

“那到底哪家小姐啊?”“好像什么统的千金。”“千金小姐?那就好了,那女人通常很丑,唐少到时还不要来玩!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翔狂驰的心思,已经容不其话了。

统企业。

唐氏没的人。

商业联姻。

所有的线,瞬间,已经串在起了。

箭头直指--统。

如果唐氏不行,那就从统手吧!

“翔哥,样好吗?”雪服务生志伟不安问:“如果不成,场保证会比现在凄惨万倍!”比现在凄惨万倍!

“哈哈哈。”翔不可抑止放声,到连眼角隐约都泛泪光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