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层独栋洋房。幽暗书房。

美丽女正伏在大型书桌上,美丽脸孔贴在桌面,挤压到变形,圆耸屁抬起。

个同样‍‌全‌‎‍裸‍‌‌露强壮男人,正着粗大家伙,朝着菊,凶猛!

翔搂着‍‌‌百‎‎‌‍合‎‌纤腰,伴随着两人“噗噗!”拍击声,和‍‌‌百‎‎‌‍合‎‌哼声,男规律运动着。

“不要啊!好深,到底要深入到什么方啊?”‍‌‌百‎‎‌‍合‎‌满脸都泪珠。

对于插菊,在理智方面,无论如何都不能接受,排泄器官被入侵,产生强烈羞耻,内搔痒,伴随着耻辱却越来越猛烈。

不停扭动着美丽屁,用力向后起,合着男人火热,使插更深,屁面轻巧旋转着,像石臼摩擦般,步刺激着‎‍‎‍‌菊‎‍‌‎‍门‎‎‌‌。

“啊啊,好!太舒服了。”少经人事菊,和好色,无论紧缩或敏程度都不能相比,被男人粗大男插入,菊几乎要被撕裂了,疼痛所带来如同燃烧般快,几乎要让‍‌‌百‎‎‌‍合‎‌昏过去了。

“很舒服吧?夫人很喜欢插菊吧?快好几倍吧。”男不断来回刺激着菊,所产生如同排泄般异,括约肌不由自主剧烈收缩,菊内肉紧紧箍住男,强烈紧缩,全面摩擦所造成甜美快。

堕落美。

最近在时候,翔猛然发现,慢慢可以在中从官能中离来。

本来,时,只接收着女带来官能刺激,再以本能忠实反应回去。

现在,可以超脱这常态。漠视自己官,焦完全集中在女上。

对方任何反应,些微动作,都能清楚掌握,并加以回应,给予对方更直接、更强烈刺激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