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怪手轻轻搓揉着,面拉开左边的衣襟。

“不要!”嫣如充满水糊不清的喊道。

美丽雪白的暴露来,顶端的樱桃是少女特有的粉红。

“真是太美了,看起来吃!”男人荡的话语,让嫣如羞红了脸,害羞贵的身,结婚的那天,被男人玩弄,嫣如全身无力,觉像要化般。

翔轻轻的玩弄着可爱的,美少女敏的被男人的瞬间,仿佛触电般,酥酥麻麻的觉从传到脑中,顿时,在男人指间,慢慢挺了起来。

“嫣如的了,真是啊!”“没有的事!”“是吗?”翔用两手指用力夹住,并用力拉起嫣红的。

“啊啊……”疼痛及奇妙的快,令少女惊呼起来。

胸前的樱桃残忍的伸,边被男人的手指挑弄之,开始旋转。

“痛啊!”嫣如眼眶着泪珠。

少女的不伸达三公分,而且,逐渐在男人的玩弄之变得坚。

翔开始着嫣如的柔,住整个乳晕,用头拨弄着敏的,并用力噬咬着。

“啊……不要!”嫣如轻轻扭动,如同受惊的小白兔。

是男人的攻势不没有因而怜香惜玉,反而更加暴虐。

虽然是陌男人强迫式的玩弄,是少女敏的身本不加理会主人的心清。纯洁的少女被强烈刺激着敏带,悲哀,美丽的身诚实的反应了起来。

“啊啊啊!”嫣如的呼叫声渐渐带着些许柔媚,小脸涨得通红,发丝丝的荡吟,半身奇妙的灼热,产有如排尿的酸麻。

翔转到少女身后,大手将少女的双腿扳成M字形,穿着跟鞋踩在椅上,像蹲在椅上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