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1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重奏。

满打滚‌‎‎‌‍百‌‍‌‎合‍‍‌‌‎似乎到达忍耐临界点,双腿紧紧夹住,扭动着屁股,“能忍了啊!拜托,让我去厕所吧。”“就在里乖乖大来吧。”“呜呜……”在哭泣声,美丽高雅‌‎‎‌‍百‌‍‌‎合‍‍‌‌‎,彻底解放了。

随着母亲污秽公开排泄,女儿在男人,无清了。

只要完全控制嫣如,就可以让她成为隐藏在唐俊凯身边间谍,任何唐氏清报都可以轻松取得。

对于报仇计画十分有用,谁想到自己妻子都是别人棋子呢?

翔得意笑起来。

正文第12章俱乐部早晨,天气相当晴朗,翔请了天假,驱车向郊区飞驰。

个小时后,来到栋庞大建筑前,栋十分熟悉建筑。

翔把车停在路边,点了只烟,慢慢等待着。

知道过了多久,路旁来了部加型豪华轿车,车里个大汉看起来虎背熊腰,相当凶悍。

日正当,门走个高壮结实男子,满脸掩饰了沧桑,削瘦脸庞有道深浅伤疤和杂乱短须,但脸上总带着抹蛮在乎微笑,个男子并特别帅,却充满了男人特有粗野魅力。

“别再回来了。”门年男子淡淡说道。

“能问我,问警察吧,哈哈哈。”男子潇洒道别。

见到男子削瘦身影,黑轿车上彪形大汉全体车。

“大哥!您辛苦了,小dii们来接您了。”众人鞠躬成九十度角。

“靠!光是们来有个屁用,怎么没有带妞来?”男子左顾右盼后问道。

“啊!对起,大哥。”墨镜光头佬汗流浃背说道:“我们马上去准备。”“我看屁股挺结实,拿来顶着先。”“老大,我……”“哈哈……”忽然间,男子似乎发现什么,正说道:“先等我。”男子小跑步过街,慢慢走向,翔车子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