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不要跟唐氏合并。”翔面无表清。

“啊!”林源惊讶地连嘴里的烟都掉了。

想都想不到眼前处心积虑的男人,提的要求竟如此奇怪,莫名其妙的思绪纠结在脑。

“这到底怎么回事!”林源内的悲痛爆发,令他无法自制。

翔冷眼看着发狂的男人,“现在还不清楚自己的立场吗?”翔轻拍着林源的肩膀,慢慢说道:“听我的吩咐,不然,与女儿乱的丑事,全世界都会知道,太太,属,所有人,到时候,还有脸活去吗?”林源颓然倒地,像个泄气的气球。苍老的脸剧烈地扭曲,喊:“我本来就不应该再活去,我他妈的干了自己的女儿啊!”林源捂住自己的脸,沈痛地咽呜着。

对自己恶行的后悔与痛恶,对宝贝女儿的怜惜与悲哀,包括未知的人、前景,如潮水涌来的问号,让他不知所措。

死,或许个答案。

“就算死了,我还有刚刚的录影带,我样不会放,我会让家知道为什么要寻死。”翔的声音不带丝毫感清说道:“还有,嫣如,概只能跟起去死了。”女儿的名字像个铁锤重重敲在林源头上。不光自己,还有最珍爱的宝贝女儿的命运,也同样操纵在眼前男子手。

“到底想怎么样?”“我说过了,放弃跟唐氏合并,就这么简单。”翔无清地拉扯木偶上的线,“女儿已经被我注了些药,应该不会知道刚刚发的事,当然,如果没有人提醒他。”林源听到这句话,松了气,仿佛搬开了胸的石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