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翔,你瘦了。”翔默然不语。

雅婷泡了两杯咖啡,端了上来。杯放着三颗方糖,没有加任何。

“翔喜欢咖啡的苦味,不加,但是却像小孩子样喜欢甜。”雅婷说到后来不禁了。

“人是会变的。”翔拨开方糖,喝苦涩的黑咖啡。

雅婷的眼眶又开始泛红了:“我当初……”“啪!”翔用力打了雅婷掌,在美丽的脸孔留火红的印记。

连自己都不知道为什么,怒意瞬间征服了翔。翔歇斯底里的大吼:“我不想听,我也不在乎,你想怎样都是你的自由!我根本。”雅婷扑向翔怀里,“翔,我对不起你,我爱你,原谅我。”雅婷哽咽道。

股炙热在翔脑中燃烧,令他无法思考,甚至连雅婷的话都听不清楚。脑里传来“轰!”声。翔大力抱紧的躯,像抱着炭火般,翔的身也在瞬间开始燃烧了。

冰冷的唇贴上火热的唇,狂热。甜腻的香味,湿的丁香小……都是那么的熟悉。

翔疯狂吻着雅婷,两人狂野交换唾液,头纠缠在起,像打结般。

翔用力扯开雅婷的上衣,露的深沟。

手慢慢伸,居然不停颤抖,当指尖接触到柔的,翔觉得自己的指头仿佛要化般。

雅婷微着解开了,把自己傲人的胴~尽量展现。

翔轻轻抚摸着柔的,内阵阵波浪起伏着,乎不能呼。

美丽的乳尖在男人的抚弄,害羞挺起,怀中的美人也开始吟。

翔觉的不能抑止的膨胀,直到要爆炸般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