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付‌‍‎‎荡‌‎女‍‌人不是单纯用就可以的,嘿嘿嘿。”老人慢慢拿的东西,“还记得帮破的‘’吗?”凶器的尺寸相当可怖,无论度与直径都无法想像。

上面布满荡的颗粒,全都是圆润晶莹的珍珠,前端则是块大型的翡翠,呈现邪恶的形状。

“让吧!”老人的双目,散发着狂意,慢慢说道:“别忘记,永远都要记得的主人是谁!”假刺的,粗大的程度让的‎‎‌肉‎‌‍‌唇‌‍都绽开了,肉张开到残忍的地步;假上的珍珠颗粒像蛆虫般,不停蠕动,全面刺激着肉里的敏感,搔痒感与疼痛在内感起伏着。

邪恶的端蹂躏着女深的心,凶猛地折磨着,那坚不是男性可以相比的。

惨痛的哀鸣响起,伴随着假的进,持续不断。

经理室。躺椅上。

俊凯全身无力的着。

愤怒燃烧殆尽后,取而代之的是失败背后无尽的屈辱,自责、自卑、失望、失落涌现,置身其中如同溺水般。

任何事像都跟作对,作什么都不行。

命运的齿轮朝着相反的方向行进,仿佛人相当无力的段时刻,无论如何都赢不了在前方,闪闪发光的那个人。

突然间,灵光乍现,就像找到拼图遗失的那块,切的偶然成为了必然,所有疑问成为肯定。

俊凯站起身来,凝视着玻璃窗外的景,陷无尽地沈思。

正文第25章谈判台北的高速公路上。

宝马敞篷跑车时速跟子弹样快,令人感到头晕目眩。

三个六在驾驶座上滔滔不绝,翔则在旁闭目养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