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六不知何时已经流泪水。

完全没有任何回应。

“呜……呜”六整个人几乎趴在翔身上哽噎着。

“……重……让开。”虚弱无力的声音传来。

“你醒了!”六脸上绽放笑容,连忙用袖拭着满脸泪水与鼻涕……“哭的像个小孩,不死也被你给咒死了。”六丝毫不介意满脸的泪水,说道:“没事就,我去找医生。”“嗯,还有件事………谢谢。”正当翔敞徉在无忧无虑的世界时,道微弱的声音不停的传来,令他猛然醒觉……还不能结束!还有很多事要作……拨开围绕着全身的温,挣扎圣洁的宁静,翔睁开了眼睛……唐氏企业大楼,6楼。

电话声响起,划破深夜的宁静。

俊凯停了电脑操作,接起电话,低沈的声音传来:“报告唐先生,目标已经院了。”“是吗……”平稳的声音掩饰不了强烈怒意,手的报表已经变成个纸团了。

“……我们会继续追踪的,再见。”慢慢挂了电话,俊凯淡淡说道:“……没死也,我们有的是机会再玩!”望着桌面上征信社收集的资料:址,活动时刻表,身家资料……等,各式各样,琳琅满目。

“雅婷……”俊凯的目光停在张美丽女的照片上,呆呆的神了。

翔在心里暗自责怪自己。时的顺利,就使他失去警觉心。

如堆积木,叠得越高,坍塌得越严重。在发生统的事件之后,任何人应该都会有所警觉,而且唐俊凯向很聪明,应该要更谨慎,命运女神不可永远对你微笑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