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2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雷三虎全体动。”“对啊,快看看。”众手纷纷翻开蒙面人的面罩。

“小陈!”“……阿东!”“……呃……毛。”房里十个大汉,鸦雀无声。空气仿佛瞬间凝结,只剩难堪的沈默。

“这怎么回事!”阿豹大喊。

“闭嘴!”光头佬脸上汗珠不禁滴来了。

“……什么都不用再说了!就当你们天没来过,自己去见老大……”三六的表清充满了僵硬。

“不!们跟你起去见老大。”“对啊,老大……应该不这人。”众人的语气充满了“狡兔死,走狗烹”的凄凉之意。

三六的心澎湃汹涌,回想起翔的话……“雷啸天想杀们,们也想杀雷啸天,,现在理站在雷啸天边,想杀他容易,之后,要当天雷会老大却很难。”“难要们坐以待毙!”“不,们必须先得到其他人的支持。雷啸天老婆被你上的事,姓雷的为了面,不会随便对手说的,所以其他人应该还不知。”翔冷静地分析:“现在姓雷的派人来杀你,反而,他不仁不义,接来只要顺水推舟……”三六望着剧本里的每位演员,慢慢念台词:“就麻烦各位了。如果三六的错,千刀万剐,在所不辞,绝对不会牵连大家。”翔直默默地坐在旁的角落上,直到毛与翔的目光相接。冰冷、漠然的目光,跟个鲜红的夜晚,所见到的模样。

翔用眼光向三六示意。

“先放了他吧!”三六说。

毛慢慢站起,注视着翔说:“……后悔……放你条生路。”“给敌人机会,就对自己残忍,你应该要到后悔。”“……你还……”翔把地上的枪捡起来,倒转交给毛:“这不第次后悔,应该也不会最后次。”毛接过枪,头也不回的离开了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