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“放肆!”雷啸天爆怒的吼叫着,重重打了六掌。

六狼狈了圈。

“你这个畜,眼里还有我这个老大吗?”雷啸天满脸通红,青筋毕露,凶狠说:“我天教训你,你马上就踩到我头上了!”六缓缓爬起来,淡淡说:“您逼我的,事到如,没什么说的。”“如果您连条路也给我,就作个了断吧。”沾满鲜血的刀刃,刺入雷啸天体内。

在众目睽睽之,雷啸天的溅鲜血,朝天倒了去。钢刀破而,乎意料并太痛,雷啸天看着六华丽的演,忽然领悟,这闹剧里,他并饰演主角,只过个可笑的过场小丑罢了。

所有人都被突其来的状况惊到了。总堂阵寂静。

“六,你……杀了老大。”阿豹声音颤抖说。

“别担心,我人做事人扛,去请天盟作裁决吧。”六副慷慨赴义的严正表清:“我杀死老大的,任何结果,我都接受……”天盟的裁决几乎可以想像的。

毕竟,表面上,雷啸天负他在先,杀他在后……尤其,已经喂过王只贪心的老狗了。

这样来,天雷会就在我掌握之中了。

六望着雷啸天的尸首,些陈旧堪的往事浮现心头……“走吧,天老大请客!”“啊!”欢呼声此起彼落响起。

“六!你也来吧。”只而有力的手拍着他的肩膀。

“我?”年轻人脸上露可置信的表清。

“虽然你还年轻,可我很看你,别让我失望。”脸孔已经模糊清了,但仍依稀记得,异常温热的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