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刻进行议程……是股东决策授权书。”言与字正腔圆缓缓说道。

苍老音量并不大,是每个字仿佛平惊雷,在俊凯心轰隆隆响着。

“什么!”俊凯不可置信大吼。

“唐经理,您上任后表现已经严重影响唐氏企业利润了,们有必要维护集团与股东利益。”乎意料,会议室里没有任何反对声音。几个唐氏派系大佬或者喝茶,或者烟,甚至眼光都不和俊凯有所交集。

言与露残忍微笑,轻松望着俊凯惊讶表清,像是望着油锅里滚动活鱼,睁着大眼,吐着泡沐。

“那么开始提案表决了?”询问道。

话有如法官死刑宣判。

“等……等……还不行……开始,……要去……”俊凯满脸冷汗,头脑片空白,慌忙说道:“……去……厕所……”周立刻传阵喧嚣,带着轻微笑声。

“吓到尿子了吗?”“哈……哈……哈!”“……真是没用啊。”“去吧,憋坏了,对身可不好……”言与露邪恶笑容,淡淡说道:“先休会半小时吧。”对于观赏在陷阱里挣扎猎,言与到十分有趣……妈!怎么可能?控股绝对不会有问题……林经理和陈老也不可能背叛……难道,只是在虚张声势……阿Q式自安慰,连自己都无法相信,俊凯慌乱在走廊奔跑着,脑思绪更是不停飞驰着。

没等俊凯开提问,已经得到答案。

“世侄,什么都别说了……”如同RPGNPC答覆,相同词汇,相同答案,相同否定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