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俊凯看着微笑翔,红拳头能控制颤抖。

“用刀吧!”翔掏把小刀,交到俊凯手里。

俊凯双手握着小刀,俊脸剧烈扭曲。

翔握着俊凯手,引导小刀刺他手臂。

尖锐刀峰深肌,俊凯感觉到,翔健肌紧紧缠住了刃,股劲鼓动,从刀峰传向他掌心。

“啊……啊!”俊凯甩开小刀,抱住头,背对翔,趴在上。

翔慢慢走过来,亲切问:“还你要用枪?”某东西听使唤想要从眼眶冒来。俊凯疯狂用指头刺着自己双眼,想要停止将要爆发宣,但,粗鲁动作丝毫能停止湿润温暖东西从眼眶而。

“杀了!快杀了。”俊凯哀嚎着。

“会杀你,会慢慢折磨你,打击你,直到你无完肤,求生能,求死得。”翔个字个字,说怨毒诅咒。

在看着俊凯崩溃丑态,翔慢慢离开了。

乎意料,翔并没有烈感到复仇快意,反而感到股淡淡悲哀。如同在裂德、压抑本能,能得到丝毫快感。

被扭曲逻辑后复仇公式,就算把值带了仇人血和泪,求灵魂释放解,应该很正常吧……正文第33章驯服早晨。

距离上班还有段时间,到处都片寂静。

唐氏企业大楼,61楼。

俊凯轻轻推开了门,瘦小言与正悠闲着级雪茄。

俊凯头上还包着绷带,眼眶中鲜红血丝暗示着昨夜失眠,同于贯趾气昂,整个人如同了气皮球。

“唐经理早啊,么早就在来上班了吗?难得难得……”言与轻松说:“……你该早来,毕竟,你当经理时候就剩现在了。”俊凯像个雕像般,对老人讽刺无动于衷,空洞双眼透露着无力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