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事,但是,对于自身力量的衰退,难免有微妙的恐惧。

真的可以重新成为个普通人吗?……没有力量的普通人。

“最近有毛的消息吗?”翔压心无谓的疑虑问道。

“没有,天调查过了,像人间蒸发了。”“小心,怕对你不利。”“不!以有仇必报的个性,杀你的机会比较大。”六放声大。

“说正经的,想找些兄dii跟着你,保护你的安全。”“不用了,没你想的么弱。”“……是吗?自己要小心。”六像早就猜到翔的答案。

“记得,大的面往往就是衰弱,柔弱的面反而是大……”唐氏企业大楼,61楼。

“陈警官……天雷会之前向威胁百万元,不然要对唐氏不利……”“言先有么说话吗?”“嘿……嘿,陈警官果然厉害……的确,唐氏是有些小把柄……但是髓知味,现在……唉……唉。”“自从,雷啸天死后,天雷会就动作不断,已经吞并了两个堂……如此去……怕最近会有大规模的帮会火拼……”“个人与天雷会关系相当密切,似乎是新帮主的左右手……”“天雷会新任帮主非常有野心……就连雷啸天的死,觉也有问题……”“之,有可以帮忙的方,言与是义不容辞。”“说,说。”“了,不打扰你办案了,切拜讬,顺便替向局问。”慢慢挂了电话,言与满意的容。

不过是只夜行的蟑螂,想爬过的头顶上,不想活了……“叩………叩!”美丽的秘书轻轻打开了门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成,请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建议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