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清显示本不相信刚刚所听到的鬼话。

“你们在哪里认识的?”“酒店。”“……”“……”镜子的另面,两个人观赏着无趣也无意义的侦讯。

“老李问不什么的……干脆我上吧。”警官不耐烦的说道。

“陈警官,你去也没什么用。”美丽的女警官淡淡说道。

拨了俏丽的短发,充满精神的明亮双眼注视着镜子后悠闲的男子,“不像小混混样抗拒警察,也不像普通人会畏惧警察。”暴躁使人失去冷静,敬畏也是。

娇媚温柔的语气与警察的身份十分不搭调,觉上,如果被这声调质问,大概会有被主播访问的错觉吧。

微微噘起的红唇,高耸的鼻子也可绉起,的双颊上挤可的酒涡。

不同于人们对警察的印象,假设褪去了警察制服,女警官就像模特儿样的美丽。除了,敏锐的眼神……“没有确实的证据是吓唬不了的,谁问都没用。”女警官叹了气,原本就绷紧的警察制服前襟立刻被撑起,前的警徽也呈现巧妙的歪斜……扣子与扣子间因为奇妙鼓动而产空隙,隐约展露的雪白,夸张优美的弧度,本是犯罪。

“妈的!看不起警察!”陈警官重重拍着桌子。

“不,不是看不起警察……心里本没有警察存在。”女警官看着男子蛮不在乎的神态,暗自说道,“不……恐怕,什么人都没放在眼里……”慢慢走T分局,漫步在人行道上。

“被盯上了吗?得要通知三六……”翔心中暗道:“以后事也要小心点了。”像不小心踩到了黏人的香糖,翔甩了甩脚,皱起了眉头……唐氏企业大楼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