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”老人双手抚,眼睛睁得像斗大,死盯着俊凯……压抑狂烈的本性,不再执着于无谓的发泄。

束缚奔驰的,不再拘泥在官能的刺激。

朝着唯的目标,不停迈进。

俊凯,他~妈~~的,变得更了……救护车在街道间奔驰,凄疠的呼啸令旁人心冷,灯色怵目惊心的红……私立Q医院。急诊室。

“病患资料……”“病患清况相当危急……心相当微弱。”“……心脏病,病人已经很老了……很衰弱……”“……准备电击,快……”“血型O型,年龄……姓名……王……”宁静的夜空里,满天星斗闪耀。

可能没有人注意,瞬间,天边坠落了两颗星……女在男人怀里起伏,嘴边淌着透明的唾,雅的脸庞因极度欢愉而扭曲,美人已经两次到达绝了。

相对女性发的狂喜,男人面无表清,甚至锁着眉头,只卖力腰……“啊……啊……舒服……”芷玲用的乳~房着男人结实的膛,滑腻修的双在男人的腰间,不堪握的纤腰温柔扭动,雪白耸的美紧贴着男人的,狂野磨蹭,专属人欣赏的肉舞蹈。

俊凯全上受着女带来的烈刺激,就像次服食药物后疯狂的派对,所有的神经官都极度的敏,每个触摸,每次,刺激平常数倍的烈。

俊凯能够清楚分辨,当他搓的乳球,与粉红色的乳晕时,女反应的微妙不同。唯不同的,比起药物化后官能化般快,现在,只有莫名其妙空虚……芷玲的红唇热烈吻着结实的膛,火热的灵活滑动,慢慢从脖子向上,直到俊凯紧闭的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