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3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对到裂衣而,前的扣子已经绷得摇摇欲坠,让人担心随时会有弹开的可能性。随走路节奏轻轻摇晃的多蜜桃,紧紧撑着裙,隐约可见裙的角勒痕。

“黎昱晴,市警察局T分局,刑警队副队,有事清想请教你们。”昱晴自信注视着坐在天雷会本部的翔,红唇骄傲的翘起,仿佛在嘲笑翔之前在警局的可笑谎言。

然而,六专注的眼光,始终没有离开女警官的美丽,的眼神像想把眼前的美肉吞去。

女警官感受到男人灼热的视线,围绕着自己的身。

虽然美女警官早就习惯男人的注目礼,可,眼前男人格外的无礼、格外的放肆,虽然如此,男人潇洒中带着粗犷的野性,使她很难真正生气。

昱晴瞪了六眼后,说:“最近,天雷会很不安分,警方希望不要再有类似的事件发生,不然……”“都别的帮派主动生事,们只自卫而已,天雷会也不想惹事。”六插话。

六说“自卫”两个字时,特别的语调,充满了暧昧秽的意思。

聪明美丽的女警官像本没有发现言外之意,完全不予理会。

“还,有事发生的时候,们不自卫,让美丽的女警官帮们……”女警官透明的脸颊,染上淡淡层粉红,皱起眉头,说:“不要太过份了!”“女人不警察的料,们可以更玩的事……”“你现在所说的话,可以立刻告你性骚扰!”六露洁白的牙齿,轻轻耸了耸肩,潇洒露迷人的笑容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