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昱晴美丽的脸孔顿时变铁青,“你笑什么?”“会因为任何东西背叛自己的兄dii,你会懂的,因为你个女人。”“你说什么?”“要在浪费彼此的时间了,女人应该当什么警察,你应该些适合女人的工作……”昱晴发怒的表清像头母狮,要把翔吞掉。

突然间,翔的大手以极快的速度抓向昱晴的。

昱晴慌忙用手隔档胸,虽然如此,男人修的指尖仍然扫到浑圆的边侧。

酸麻的觉穿过上衣、胸衣直达敏的乳,火热奇妙的觉从胸立刻传到全身,嫩的乳尖似乎偷偷挺了起来,昱晴几乎要叫声了。

就在昱晴伸手护胸的瞬间,翔的另只手轻巧取走了昱晴腰际的配枪。

手枪在指间旋转,翔悠闲说道:“对犯人的袭击,你应该护枪,而护胸。……你女人。”满脸通红的昱晴握起愤怒的拳头挥向翔。

昱晴的美丽很容易让人忘记她经过警方严格训练的武术手。

昱晴的拳头重重落在男人俊帅的脸上,甫接触男人的脸颊,剧烈的脉动传到昱晴的拳头上,强韧的弹力让她的拳几乎麻痹了。

翔摸了摸自己红肿的脸颊,言发,拎起了西装外。

“因为拳,想可以走了……”“……发誓会逮到你,你等着了!”“吗?”翔头也回离开。

隐隐作痛的右拳由自主发抖,昱晴美丽的脸孔激动扭曲。

自己贯的信念就女性绝对会输给男人。明明警官学校第名毕业的菁英,在个男人面前却像个美丽的洋娃娃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