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般难听。

周知道多少人拿着枪包围着。

翔默作声,没有任何动作。是,从面罩外露的双眼炯炯有神,并没有丝毫气。

“阿泰!是卖我们吗?”阿豹突然发现站在洪明身后熟悉的男人,发愤怒咆哮。

“豹哥,只能怪自己太天真了,我告诉的清报,就兴当成宝。”阿豹的脸涨得通红,脖子青筋上奋起,像随时要冲过去吃人样。

翔攀住阿豹的肩膀,阻止他即将的愚行,显示异常的冷静。

“该会再期待的‘奇袭’吧?知道我晚带了多少人马吗?”洪明看着冷静的翔,慢慢露残忍笑容,像是欣赏着可爱宠物般。

可爱的仓鼠浑然知自己柔软的爪,可能挣脱坚固的牢笼,兀自努力挣扎着。这让他感到十分有趣。

“小子,很聪明,是,够谨慎,年轻人就是太冲动……”洪明大笑道:“以为掌握了切,却知道只是陷入别人设计的陷阱里罢了……”翔淡淡说道:“人的嘴用的太多,脑袋就用的少……”洪明皱起眉头,正要发作。

“老大!已经发现了,大概二十几个人。”满脸疤痕的大汉立刻跑来报告。

“把他们全都给我干掉!”洪明大喊道。

远传来第道枪声。

刺耳的枪声搭配尖锐的哀嚎,像是首激昂的交响曲。随着节奏,响声越来越密集,悲鸣也越来越嘹亮。

枪声越来越近。

“老大!了……”大汉狼狈爬到洪明眼前,气急败坏喊道。

“怎么了?”“老大……行了……快逃吧!”“怎么可能?我们有那么多人……”洪明突然说话,眼睛睁得比茶碗还大,全身肥肉停颤抖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