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。医看你也很喜欢被检查吧?”男人把小护士抱上病床,用力分开修双,呈现V字形。手指隔着轻触着双间神秘隆起,指尖已经沾着透明黏稠蜜了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……我最喜欢被医检查了……还会自己检查自己……”男人着把白色褪到膝盖处,“咦?这里怎么有条裂,很严重伤,必须立刻治疗。”“……,……伤,啊……啊……啊。”像蛇样灵活头在唇与肉缝间滑动,在巧妙刺激,最怕羞肉核都探头了。

“啊……啊!羞死了,医要啊!”小护士停发甜吟。

“伤势太严重了,要注些药了。”男人家伙轻碰着护士脸颊,“护士小姐,先帮注消毒吧?”小护士红着脸……“嘿嘿,该注了。”男人抬起小护士浑圆屁~股,慢慢前进。

“啊……啊……啊……”小护士扭动着纤腰,快感,波接着波,乎要窒息了。

“嘿嘿嘿,这里像也有个伤……”男人边用力挺腰,边抚摸着翘起耸……翔走到六病房前。门另侧停传来男女喘息声。松开了握着门把手,微着坐到椅上等待。

十分钟后,丽可护士小姐慢慢走来。

小脸如熟透苹果,气喘吁吁,路跌撞,像腰都了样。散头发、布满皱折白衣虽然经过整理,仍然掩饰了股甜香。

像感受到翔目光,小护士加快了脚步……翔走进房间。六躺在病床上,绑扎着圈又圈绷带。

“感觉怎么样?”“很,护士可以满足男人神秘幻想。”“……我说身体状况。”“哈……哈……哈,这小伤没什么,我没么容易死。”六用力拍了翔肩膀,紧紧握住翔手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