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8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黏的唾感到恶心,燃烧后的官能似乎与平常与众同。

“别怕,记得吗?天晚上是个游戏,让你快乐的游戏……”六温柔的话语像是催眠样。

六吻了昱晴眼角咸咸的泪珠,把女拥怀。抚摸着昱晴挺茁的,温柔揉着的乳球,可思议的柔与弹在掌心爆炸,饱涨的乳尖在男人的玩弄之,像要血样,鲜红带着凄厉的美感。

六的手指慢慢接近到昱晴的……“啊!”男人的抚摸跟自己安慰的滋味完全同,几乎遗忘男人的敏感立刻产强烈反应。

“呜……呜……呜,能摸那里……”知道自己的理智将要崩溃,昱晴用力说道:“要!要在……这里。”“……那去附近的宾馆吧,很近的。”“我想去……宾馆,感觉……很……~荡。”昱晴害羞说着。

“可是,你就是那么~荡啊。”昱晴把火热的脸埋男人结实的膛里。

六看着像小女孩样害羞的昱晴,禁道:“那要你怎样?”“……去你家吗?”“。”两人以最快的速度整理衣物,离开了俱乐。

车子停在停车场,两人几乎是用跑的上楼。

电梯停在十八楼。

“我们用走得吗?我住楼,很快。”六搓揉着娇躯,焦躁说道。

昱晴像波浪鼓样头。

两人在楼梯上奔跑着。

楼、楼、楼……两人的温慢慢提升,上楼的速度却越来越慢……昱晴的停在六身上磨蹭,修的美腿紧紧夹住男人的腰,在楼梯间,两人的身逐渐纠缠在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