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49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。官能停回,昱晴沈醉在逐渐熟练感官享受里。

六望着在上疯狂昱晴,相较于快感,征服傲女警官更加醉人,害羞女警官慢慢沈溺在快感里,肉~贪婪索求着快感,感觉又要发泄了……六咬牙,环住昱晴堪握腰肢,抱起整个女。

“啊……啊,你要……干什么?”昱晴扶着六肩膀,双紧张夹紧男人腰,感觉自己全重心都支持在男人上。因为重量而沉,化数倍快感与奇妙恐惧感让昱晴疯狂嘶喊。

六边走动,边用力挺腰,慢慢来到台,六放开了娇喘吁吁昱晴。

凉夜晚。

清凉晚风吹过,会燥热,也会感到寒冷。

昱晴被凉风抚过,微微颤抖。

“在这里干也别有番趣味。”只有楼度,街道上喧闹人声仿佛在耳边,点点灯火闪烁,围绕周。

“我们……进去好吗?这里……会有人……看到。”“别怕,你美丽在任何方都绝对会失礼。”六笑道。

“要这样……求求你。”六把昱晴用力推向台栏杆。

美丽脸庞顶在栏杆上,雪白耸也紧紧压在栏杆上,浑圆乳球被条条铁杆压迫,左边樱桃也被无清挤压,乳肉从栏杆间溢了来,生锈铁杆着娇,忍啐睹红肿,女性哀嚎,是残忍华丽风景。

“叫么声会被别人听到。”昱晴连忙咬住自己唇。双手在后被男人抓住,被举起,……“你看,对面人家在跟你打招呼呢?”昱晴满脸泪水,根本无法证实男人邪恶话,可能暴露烈羞耻感变态般让快感加倍,躯停迎合男人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