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续道:“……是我连累了。”“别么说,个女人定有招数对付我们,只不过,是招了而已。”翔苦涩的容,说道:“如果是我,我说不定会……”三六不语,像有什么东西样,抬头死盯着天板,若有所思……“最近没有再了吧?”三六打破了沈默。

“……”翔偏过头去,不正视三六的眼光。

“到底怎样,该不会又去毒了吗?”“……我最近都没有碰了。”“就了,毒是慢性自杀,我们还有很多要紧的事要……”“其实,我次来,有件重要的事要讨论。”翔的表清变得非常的严肃:“关于目前被通缉的事……我有办法了。”“重要的事怎么不早说?”三六顿时眼神放光,所有内心深处纠结的不安、恐惧及难过立刻涌,像个无助的孩。激动地摇着翔的肩膀,朗的声连楼上都听得到。

“哈……哈,我早就知道有办法,什么事都难不倒!”忽然间,声骤然停止。兴奋的微慢慢僵。的躯像失去支,颓然倒地。脏污到几乎看不来的白色衬衫,令人战栗的鲜红慢慢扩……枪的白烟,袅袅升起。

“三六,我现在还不能败,我还需要时间,只要就。”颤抖的右手慢慢收起手枪。

“先去地狱等我,我保证……很快就去找,很快……”切都发生的么急促,么突然,甚至三六失去血色的脸庞还带着意。

仿佛被定格的影像……翔抚摸三六仍然温热的脸颊,阖上圆睁的双眼……狠狠地望了最后眼后,转过头去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