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4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个声音响着。

“别傻了!”随着潇洒的笑声,熟悉的语气在脑海中响起。

翔像被电流贯穿般。迟疑到秒钟,翔的表清更为狰狞……沉沦。

沾满血腥后,除了沉沦,还能怎样呢?

昱晴绝望倒。

突然,阵湿黏触感让昱晴红了脸。

虽然屈服于暴力,,昱晴自认好的自尊心绝会臣服在男人跨,敏感的却与理背道而驰,可悲的。

奋力持最后防线的美丽女警官,终于在温柔巧妙的挑拨,彻底投降了。

美丽的身躯挺起,仿佛要折断样,全身像动物般,雪白表面布满汗珠。

昱晴知道关键时刻,扭动着娇躯,奋力最后抵抗。

“呜!”腹部再度中拳,昱晴像摊烂泥,了来。

“好了,开始吧!”翔淡淡说道。

烈的屈辱感让昱晴完全崩溃了。女警官外壳被气敲碎,深藏在内心的果实脆弱而柔。

瞬间,聪明能干的昱晴变成了无知的少女,手足无措,晶莹的泪珠慢慢滴落,轻轻啜泣。

与理智相左,官能的燃烧波波袭来,羞耻感引发的敏感,把切推向顶颠。

昱晴贪婪吞如般的毒药。

翔的指头在羊脂玉般的上动,“,他们应该想到,黎警官其实很享受吧。”“别……说了,求求你。”“别再缠着我了,然的话,只开始而已……”昱晴表清痴迷,好像失去灵魂,只剩副躯壳,只能停哭泣。

“饶……了……我!啊……啊!”翔躺在沙发上,注视着狱般的风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