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5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已经瞄准了翔的胸。

“果然没有骗人……比较快””脑海里所有记忆快速地转动着,翔心中暗,削瘦的脸庞上依然带着微。

枪声再度响起。只有声。

毛胸片鲜红,立刻倒了去。

“我……已经不欠……了,……次,我……绝对会开……枪……”面无表清,紧闭上只眼。

翔望着尸体,容慢慢僵了,站着直直地,良久不能反应。

不知过了多久,好像终於定了决心。

翔转过头来,瞄了俊凯眼,轻声地说:“尸体就交给理了,我先走了。”“……为什么要……救我。”“亲爱的唐俊凯,在我们还没有好好玩玩之前,怎么能让死呢。”翔轻声说:“就像场宴会,还不到最后,草草就结束的话,不太扫兴了吗?”翔像跟最好的朋友谈心般,语调说不尽地温柔。

听到翔的话,俊凯全身不停颤抖。

自己千方百计要致之於死地的死敌,本没有击败他的想法,切都只个游戏,个他妈的污辱自己的游戏。

自己甚至不算个对手,充其量个欲的玩。超越胜败之上的屈辱几乎要让他窒息。

俊凯无力地倒在躺椅上……星期。林氏企业大楼。

例行会议正在举行,发言的人慷慨激昂,谈阔论。

翔坐在椅子上,心不在焉。

炎炎夏日,舞动的飞蛾在天顶上盘旋,紧紧贴着日光灯管。

不知所谓的,不顾切,疯狂地追寻眼前的光茫,突然间,只不知死活的蛾,缓缓降落在简报资料,漫步爬行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