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6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成矛盾的特殊。

女穿着极为清凉,,暴。

上身只罩着乎完全透明的无袖短衣,茁的乳峰挤成沟从领溢来,粉红的顶端安分突起,两颗圆润的樱桃停动。

裙子的度短到可思议,从眺的跟鞋到大根部,修的部曲线没有任何掩饰,完无瑕的双让人热血沸腾。

微微飘扬的裙脚,令所有啊男人膨胀的妙圆弧随着女的摆动自然暴来,耀眼的洁白有节奏在男人眼前扭动。

幸好,夜,路上的行人并多。

是,少数路过的名男性都无法自制注视着眼前的景,或着是遮掩窥视,或是目转睛死盯着瞧,男人眼神同样充满着邪恶的欲望。

大方在男人眼前娇躯的女,身后已经聚集了虎视眈眈的野兽……邪的视,女白嫩的脸颊涨的通红,在陌男人展性胴,强烈的羞耻令她头脑片空白,手勉强护住胸前,双夹得紧紧,娇躯因为耻辱而停颤抖。

掩饰的动作因为衣夸张的单薄,根本只有象征的意义,女羞怯的举动反而更加诱人。

个喝醉秃头的年男子拦住女的去路,浓烈的酒气,污黄的门牙,猥亵笑着。

“丽的小姐,这样子的数目可以吗?”年男子边贪婪巡视着起伏的山峦,边伸根手指。

“啊!您误会了,我是……”女惊慌闪开年男子,想要逃开,可的语调有些许哭音。

“够吗?么……这样好吗?”年男子旺盛的欲望并未因此被浇熄,反而因为女的羞态而更加炙热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