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57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,什么都忘记了……很自由、很。”平淡的话语中,仿佛蕴着说不的苦楚,微的表清带着少许僵硬。

“主人要吗?”嫣如注意到翔不自然的脸,故意改变话题似地问。

“……已经不碰这玩意了。”翔慢慢说:“的朋友曾经说过,这东西是慢性自杀。”“这些当然知,可是,有时候,活着未必是幸福,死也未尝不是解脱。”嫣如平静地说。

翔不可置信地注视着嫣如,不久前,还是个无忧无虑、天真活泼的少女,因为“某些”缘故……青盛开的花朵竟丝毫不畏惧凋谢。

莫名的感觉涌上心头,翔簇起眉头,咬牙……白粉末触到鼻腔黏,像力电流样,剧烈地麻痹感蔓延全身上,才,整个人已经无法动弹,甚至连话都说不来。

与之前慢慢建构虚幻画面,截然不同。

崩坏,眼前的切逐渐模糊,不,是所有感官、思维都开始瓦解。

“哈……哈……哈……”熟悉的声在耳边隐约响起。

每个夜晚的恶梦中,都会现的俊帅面孔,现在却看不清楚。

“翔,这是国的新药,滋味如何?”语气中说不的骄傲与愉悦。

“翔原谅,妈妈被他……只能服从他的命令。”嫣如低声哭。

“嘿嘿,‎‍‌‌‎百‌‍‎‌‍合‎‎‍‌的味的确不错。”男了嘴角,得意的声回荡周。

相同的惨状,相同的声。

画面转换到天前……“不要!饶了。”悲戚的哀鸣传遍整个房间。

哀求与泪水本没有作用,唯有满足暴兽的欲,才能停止无清地蹂躏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