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0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龙也准备开始追上去。

“少爷,等。”就在这时候有个体格魁伟的中年人抓住龙也的手臂。只顾追女人的龙也,看到突然有人现,吓了。

“坂部,你为什么在这里?”这个人正坂部。

“我在电车里就看到了。你这样太危险,如果被抓去该怎么办?”“这些话等等再说。先追那个女人…”龙也想继续追那个女人,女人已经跑很远了。

“那个女人可以的。”“什么!坂部。你知那个女人吗?”龙也听到坂部的吻像认识那个女人,兴奋的眼睛里冒火。

“少爷的也真叫人受了。现在,黑川社最重要的时候,少爷也该知能做惹麻烦的事吧!坂部用低沉的声音说。

“这个我知。快告诉我那个女人什么人。”过去为龙也惹麻烦后,坂部多次面为他收拾残局。但这次让他继续做去,因为工作刚上轨,对良家妇女手实在太危险了。

坂部想了,但还无法反抗龙也。因为龙也社的独生,久的将来就会做坂部的首领。

“那个女人就发生过事件的上里的老婆,名字叫江美。”“你说的这个上里就那个新闻记者吗?”“的。当我们在社会还做帮派的首领时,在报上攻击过我们的家伙。说什么要揭穿我们伪装解散。”龙也读高中的时候,他做飙车党的首领,那个上里就来采访,说什么有其父必有其,在报上猛烈抨击。

至少因为上里的关系,父亲的帮派表面上得做解散的样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