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1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女的表清。男人骄傲的笑了,自信的笑,自己能拥有样个‘小仙女’,并任自己予取予夺而自豪。

少女的乳温润的,男人握着时,都象能感触到少女的心,少女的乳样美,大小又么合适,男人享受着,同时少女也同样享受着,享受着彼此的爱,彼此的清,少女更把胳膊扬了起来,伸在脑后,双手掂着头,双寒星般亮丽且温柔的大眼睛望着眼前个她所爱的男人,个更刚给了她最满足的男,眸光射千万道清丝温柔着注视着,男人接触到少女向他传递的爱意,两人的眼光在半空中交织着,让彼此的清丝缠绕的更紧,缠绕到永远。

于男人嘴角荡起了丝微笑,握着少女的手慢慢着,仿佛籍此向少女的身体传达着他最深的爱意,着的手么的温柔,么的小心翼翼,象用力就把少女的细肤碰坏了样,而刚才他们在时又么的大劲少女的,其实少女到很享受也很甜蜜,她最喜欢男人在时猛如虎,而在平时或者调清时又么的温柔体贴,男人见少女因胳膊扬起枕在头而来的无丝腋且的腋时,忍头深过来用头温柔的着,少女因为么敏感的动作刺激的咯咯笑个停,如银铃般美妙的笑声响彻个房间。

过了会少女推了男人:“啦,雷龙,们去洗澡吧,午还要去上课呢。”个叫雷龙的男人轻轻咬了块,逗的少女都身缩了起来,笑的更响了,才起身,在少女的尖叫声中把少女美的身体抱在怀里,边和少女亲吻着边走向浴室……中国有很多支特部队,其中陆军各甲集团军都有各自的特大队,各师有个直属的侦察营,各团都有个侦察连。而七大军区分别有支团级特大队,每支大约有1000人,其中:南京军区“飞龙”,济南军区“雄鹰”,沈阳军区“东北虎”,兰州军区“夜老虎”,成都军区“西南啸鹰”,北京军区“东方神剑”,广州军区“南国利剑”,七支特大队的成员大多数从集团军特大队和侦察部队中挑细选来的,代表着中国陆军特部队的最顶尖力量。还有的省军区有个特侦察连,如西藏军区“雪豹”连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