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2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本人的身份来嘲讽翔。

“哪哒(什么)!”翔听就火了,没有这么骂人的。

“考瓦伊(可怕)!”雷龙假装害怕的嘲笑:“支猪发狂了。”雷龙的话引得众社团的人大句笑,也引得翔万分恼火。自己只是实事求,并没有卖国求荣的意思,被雷龙这么曲解,翔倒变成了个知廉耻的汉奸二狗子。

“来跟我决斗!”翔涨红了面目挑战雷龙。

“哦习哇改阿里玛赛恩(对起,抱歉)”旁边的日本人开始来劝架:“国人是支猪,台湾曾经是日本的分,所以台湾人和日本人是样的。”“!”翔明确的反驳到:“大陆是大陆,台湾是台湾。我否认我是个台独份子,因为历史上国也是通过侵略霸占了台湾。比是国行霸占了台湾这个女人,娶了台湾为老婆。国没有能力保护台湾这个老婆,历史上数次让人夺走,并且在清朝的时候,把台湾作为战争赔款割让给了日本,所以现在的国没有权力要求台湾再回去。赌输了就卖老婆,等后悔了又要老婆回家这绝对是可能的事。是我要告诉们日本的人是:我是台独份子,我也是华夏民族的份子。国同,民族是样的,污辱国人就是污辱我!”“滚回大陆去!个连自己祖国都敢承认的支猪还有什么资格谈论民族。”雷龙暴怒,丫台独分子还意思谈民族?若是美日两个撑腰,老子早灭了们。清愿美日的狗,肯回归华堂堂的国人丫还意思在这里说教?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