电脑版
首页

搜索 繁体

分卷阅读63

热门小说推荐

最近更新小说

惧脸。可因为害怕匕首,双手没有动,匕首从雅肩向移动入泳装包着间。

“不要这干什么?”“问我干什么吗?……嘿嘿嘿,要把你弄成光光。”“我不要!不要把我弄成这样。”雅面摇头面叫。

“你绐我闭上嘴。”坂部用力在雅脸上打记耳光。在雅脸上发啪声清脆声音,雅抵抗就到此结束。坂部好像在享受雅恐惧,匕首慢慢向动。匕首好像非常锋利。很快,泳装在胸前分成两半。

“啊,这样……”雅经过太晒脸孔,不停向左右摇摆哭泣。

“嘿嘿嘿,比我想像还要大。”坂部脸上现得意容。

随着匕首移动,泳装就像昆虫壳样,在水里现美丽肢。完全露,泪珠从雅脸上滴。

“雅小姐。马上就要了,嘿嘿嘿,这你生时样!”“不要。不要……”雅发低哑吟声,想弯曲自己。

“不准动!”“,……”听到坂部恐吓声音,雅又把身伸直。

“雅,现在完全了。”扳都手里拿着割破泳装,裂嘴。

从雅双眼滴羞耻和屈辱泪珠。头上双手轻微颤抖。证明雅受到羞辱深度。

“嘿嘿嘿,你身真不错。”充满健康美身还保留着僵部份在水摇摆。

“不。你不能看!”受到男人秽视线,雅摇动沾满泪珠脸。想把夹紧时,脸就要沈入水里,在奠起脚尖才能勉强让脸露水外深,要经常活动双,不然就会沉入水里。

雅双动,黑草丛就在水摇曳,形成恼人景。

Loading...

未加载完,尝试【刷新网页】or【关闭小说模式】or【关闭广告屏蔽】。

使用【Firefox浏览器】or【Chrome谷歌浏览器】打开并收藏!

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,可以切换电信、联通网络。

收藏网址:www.sadfunfun.com

(>人<;)